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学子获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12-14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646756/57/13349558.html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3日讯(通讯员 于皓 周雯)近日,“慧文杯”第十三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湖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秘书学系张晴、刘仁杰、贺艺、卓双飞组成的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获团体一等奖。

本届大赛设“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三个实践性项目,附设“职业演讲”项目,对“准秘书”们进行全方位考核。学校选手在赛场上朝气蓬勃、从容比拼,向全国秘书界师生展现了学校秘书学系学子“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容”的良好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74所院校共108支队伍参加,近600名秘书学专业学子同台竞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