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围观!永州这样的学生宿舍美醉了(组图)

作者: 摄影:

2016-12-16      字号:【    

红网:http://yz.rednet.cn/c/2016/12/16/4165734.htm

  红网永州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干净整洁的小清新、蓝天白云的梦幻,抑或是满满的书香气,温馨而舒适,乍一听,以为这是某个高大上的梦幻之境,而其实,这是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宿舍。

  最近,该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一场“寝室颜值大比拼”,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布置宿舍。其中,松园2栋218宿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218宿舍住着六个男生,据该宿舍周正同学介绍,宿舍是大家朝夕相处的小家,这里承载着大家的梦想,宿舍的设计理念也是围绕“家”的角度出发,选择了温馨的暖黄色作为主色调,各种小细节无不诠释着“家”的和谐与温暖。218宿舍的小鲜肉一致表示,在整洁的寝室环境中,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快乐生活。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寝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把“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当作加强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同时也提高学生对自身的要求,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