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上演“非诚勿扰” 6位男嘉宾抱得“美人归”

作者: 摄影:

2016-11-23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50504.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芝 代天 康乃欣 摄影 何帅文)11月19日,湖南科技学院音乐楼演播厅热闹非凡,该校教工团总支、工会与共青团永州市委联合组织永州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上演了一场校园版“非诚勿扰” 。

  活动是下午2点30分开始,但2点左右,湖南科技学院音乐楼演播厅内已挤满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场内外有不少硕士、博士,还有一些闻讯前来围观的本科生,其中不乏甜美秀气、英俊潇洒的男女嘉宾。

  这场相亲会几乎复制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流程,经过主办方的筛选,一共有20位女嘉宾、11位男嘉宾站上舞台。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主持人每请上一位嘉宾,场下的“亲友团”便高声欢呼以示支持。

  舒缓的音乐响起,男女嘉宾在“第一眼缘分”中按号配对。开场秀后,20位女嘉宾手持红玫瑰,惊喜亮相随后入座。男嘉宾们紧随其后逐一登场,“爱情初体验”环节中,男嘉宾各展所长,或唱歌吟诗,或幽默逗趣,只为打动心中的Ta。谢志豪激动地告诉记者:“我很珍惜这一刻,这一秒,感谢时光,让我遇见最好的她。”第一位签手成功的男嘉宾伍方旭也感同身受,“很庆幸我来到了这里,第一眼看见她,我就知道她就是那个对的人,果不其然,她也选择了我。”

  活动持续近六个小时,最终共有六位男嘉宾抱得“美人归”。据调查了解,导致青年单身的原因五花八门,部分表示自己太宅,生活圈子太小,也有部分人称一直没遇到心仪的对象,抱着“宁缺毋滥”的心态先不谈。在选择对象的要求上,硕博们与普通人在很多方面很相似,如外貌、人品、性格等,对学历也没有太高的要求,超过半数的人表示只要是本科以上都能接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