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美哭!永州有一所高校宿舍“颜值”居然这么高

作者: 摄影:

2017-11-23      字号:【    

红网:http://hn.rednet.cn/c/2017/11/23/4482888.htm

\

湖南科技学院宿舍。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近日,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发起奇妙宿舍改造计划,将宿舍装饰或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萌趣十足,或“粉色少女心”,风格各异、靓丽有特色的“寝室文化”赢得广大师生的好评。

\

\

湖南科技学院宿舍。

  “花点心思让大学生活更有意思,于是就有了这样的设计创意。”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围绕“淡雅之室,君子之风”的主题,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展开了一场“寝室颜值大比拼”。他们或引用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展现浓郁的文化气息;或温馨淡雅,给人以阳光般的温暖;或个性十足,搭配各种小萌物,让宿舍萌萌哒。

湖南科技学院宿舍。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文化熏陶,加大文明学生公寓的建设力度,把学生公寓打造成学生文明养成的重地、修身养性的港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