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向young而声 唱响未来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12-14      字号:【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向young而声 唱响未来_时刻_红网 (rednet.cn)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2日讯(通讯员 袁馨)12月11日晚,湖南科技学院首届“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向young而声”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校音乐厅举办。副校长吴小林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大赛在观众们高涨的热情中拉开序幕,15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选手们以歌声赞美新时代,用符合时代的流行旋律向观众诉说心声。音乐与舞蹈学院王子航带来的《十万毫升泪水》,让观众伴随旋律感受到刻骨铭心的爱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刘厚尹一曲《天地龙鳞》用歌声表达出华夏儿女的自豪,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音乐与舞蹈学院张爽演唱的《老爸》用音乐诉说着无声的父爱,牵动着台下观众们的心……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大家都沉醉在这歌声中,享受着这场音乐盛宴。

比赛的最后,全体参赛选手一起带来了歌曲《海阔天空》,激情四溢的旋律,温暖动人的歌词,坚定铿锵的歌声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科院学子炽热的、生机勃勃的青春,也激励着同学们保持对人生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冠亚军的名次也尘埃落定。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王子航凭借稳定的台风和动听歌喉夺得冠军,来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刘厚尹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张爽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的佳绩。

征程新韵,青春当歌,校园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学院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年级海选、校级复赛的激烈角逐,十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大赛总决赛现场。

学工部、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