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日报:湖南科技学院以考赋能 推进学工队伍专业化建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12-11      字号:【    

湖南日报:https://epaper.voc.com.cn/hnrb/html/2023-12/11/content_1662614.htm?div=-1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学工系统基础理论知识测试,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成员共80余人参加测试。该校党委书记李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现场巡查指导。

据了解,该校将坚持以能力提升为导向,着力提升学工队伍政治理论素养,打造“每月一测”常态化学习模式,形成以考赋能、以考促学、以考促建的良好氛围,敦促学生工作队伍不断丰富知识体系、锤炼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培育时代新人不断积蓄力量。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在“高进、严管、精育、优出”四个方面下功夫,打造从“入口”到“出口”的全链条培养模式,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组织辅导员讲座与沙龙,多渠道搭建辅导员交流学习平台,积极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已有2人获得湖南省最美辅导员,3人获得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4人获得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