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5-31      字号:【    

IMG_9706

本网讯 5月30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学学院领题调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的通知》、《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五)的通知〉》、《关于加强调研问题信息报送工作的提示》。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汇报了省委巡回指导组重点工作提示。组织部、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牵头单位汇报了校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进展情况。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汇报整改情况。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和问题清单整改销号,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差距。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理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建全工作体制机制,落实上级要求,加强信息报送;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主题理论学习,认真做好领题调查研究,全面推进问题整改,深刻剖析正反典型案例;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严格把关,坚持师生至上,在其位谋其政,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大投入,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增强学校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