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举办“见微知著,与心相拥”心理微课决赛(图)

作者: 摄影:

2023-04-27      字号:【    

IMG_3735 

本网讯 4月24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心理微课决赛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比赛特邀心理学专家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杰教授以及我校林静教授、邱小艳教授和廖海燕副教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副部长胡敏辉,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师生代表7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青春自律队

本届比赛以“见微知著,与心相拥”为主题,共有10组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传媒学院反PUA大队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攀登者队、天线宝宝队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力不详,遇强则强队、信息工程学院压力reapers队、文法学院青春自律队荣获三等奖。

胡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参赛队伍讲课思路清晰、形式多样,微课内容从生活出发,紧扣大学生心理成长实际,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大家多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将心理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生活的挑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