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校友联络中心:赴粤走访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摄影:

2023-04-26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政锴) 4月18日至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君、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宋振文、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一洋一行赴广州、东莞、深圳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了广州市荣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点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亿安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在8家企业就业的部分校友向母校汇报了个人职业发展情况,回忆了难忘的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并对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在粤企业对我校校情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了解,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和校友感情联系,开拓了外语类毕业生就业岗位50余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