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江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自动化及商务礼仪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图)

作者: 摄影:

2023-04-21      字号:【    

IMG_5525_副本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小阳 )4月21日上午,2023年江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自动化及商务礼仪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彭军作开班动员,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杨建军为培训班授班旗。

开班仪式上,彭军作动员讲话。他向广大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力争学习培训有所悟有所得,真正成为“复合型”的江华烟草人;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办公自动化常用软件知识、商务礼仪等,教学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又有上机实操、讨论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