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将主题班会开在红色教育基地(图)

作者: 摄影:

2023-04-18      字号:【    

1

本网讯 (通讯员 蔡卓 王素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把奋斗融入青春。连日来,外国语学院以“奋斗青春号”为主题在全院37个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走进班级和同学们话青春谈奋斗,本次活动共有1200余名学生参加。

2 

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班会活动,汲取奋斗力量。商务英语2002班和英语(师范)2103班分别前往李达故居和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召开主题班会。在李达故居,同学们了解了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他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守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烈士纪念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同学在英雄纪念碑下以青春之名宣誓,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呼号。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以红色基因赋能新时代立德树人,坚持不断拓展学习阵地、丰富学习内容,通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主题班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等,让广大青年学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文化的浸润和熏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