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图)

作者: 摄影:

2023-03-17      字号:【    

QQ图片20230328160004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彬) 3月13日至15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向东、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院长张彬一行赴广州、东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尹向东一行走访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朗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思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等,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促进就业服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相关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将聚焦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友好单位和重点企业,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