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作者: 摄影:

2023-03-07      字号:【    

u本网讯(通讯员 周迪民)2月28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创新创业大楼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邀请文法学院副院长肖智成副教授做题为《谈师范认证中的问题与对策——从教育政策执行视角审察》的专题报告,来自各学院的45名专业教师参加了讲座。

肖智成从教育政策执行的视角,审视师范专业认证实践中的代表性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他结合相关专业具体案例,阐述常见的认证问题,分析其产生的缘由,对解决措施提出了建议。本次讲座为我校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借鉴,各师范专业进一步领会了 “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了解了从二级学院如何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师范认证工作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对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内涵的理解,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