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3-03-07      字号:【    

经管2

本网讯(通讯员 吴妮娜 张鹏) 3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美德”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龙诗颐、永州国辉医院院长黄栋、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盛宁昌参加活动。
 经管学院通过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向永州国辉精神康复医院捐赠了被子床褥107床、热水瓶50个,以及相关生活物资,这批物资将会送到国辉医院住院患者手中。王瑛希望同学们学习和传承好雷锋精神,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青春传递真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盛宁昌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多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宣传好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经管捐赠

永州国辉医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赠送了锦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