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考研复试分享会 助力考研学子上岸

作者: 刘乐 摄影:

2023-03-0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3月1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该院院长覃佐东、专任教师全沁果进行经验分享,该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党总支副书记基艳、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分享会。

覃佐东和全沁果结合自身经验,从心态调整、复试准备、联系导师、调剂院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联系学院老师,了解报考院校导师的详实信息、团队文化及课题研究;调剂院校选择时需精准定位,根据个人发展规划选择院校和城市。他们希望大家保持信心和恒心,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成功上岸。

曾二青祝贺考研学子所取得阶段性胜利,同时希望大家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考研复试与毕业设计的关系;处理好考研复试与就业工作的关系;考研复试与个人生活的关系。

化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与帮扶工作,将考研升学作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助推优质就业的重要抓手,学院将多措并举,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考研帮扶的精准性、实效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