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专项检查推进会 (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宣传部

2022-12-07      字号:【    

IMG_0407

本网讯 (通讯员 邹小阳) 12月6日,我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专项检查推进会,纪委书记陈灿军,副校长何海出席会议。

何海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专项检查作了情况报告,就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指导各地各高校深入开展重点问题整治攻坚。我校此项工作启动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为此召开多次党委会,表明“坚决改、改彻底”的坚定决心,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做好各项准备。

陈灿军表示,学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检查材料进行把关,迅速开通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不回避问题,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纪委监察处、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