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来校调研(图)

作者: 宁央贝 韩晓洁 摄影: 李明真

2022-10-12      字号:【    

DSC00186 

本网讯 10月11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副部长吴红燕、张穆宸,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水恩等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钢对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对学校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他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聚焦主题主线,迅速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热潮。二是集中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建好湘粤社科智库联盟。三是扎根湖湘大地,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何福林从湘粤社科智库联盟组建、培养文旅人才和服务文旅产业发展、重点马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湘粤社科智库联盟组建和助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厚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政教育教学工作;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宣传宣讲;要守正创新,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挖掘地方平台优势和产业优势,实现资源互动、优势互补,促进产业的实体化落地,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曾宝成对永州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提高育人质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相关处室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