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光荣啊共青团”主题演讲比赛(图)

作者: 邹爱丽 何雨思 摄影:

2022-06-07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6月2日晚,文法学院“光荣啊共青团”主题演讲比赛在博雅楼西三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副书记欧阳智超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12位参赛选手围绕“光荣啊共青团”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者体会,讲述身边典范感人事迹。他们以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谷显明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贴合时代大背景,情感丰沛,演讲具有感染力,寄语文法学子要踏实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回顾历史,坚定信念,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的意识,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