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图)

作者: 肖丽 摄影:

2022-05-31      字号:【    

QQ图片20220531151630 

本网讯 5月27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尚美楼音乐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届毕业晚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学工部长唐华山、校团委书记万李,美术与艺术设计院长张健利等与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本次晚会还进行线上直播,近六百名观众线上观看。

本次晚会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尽显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动听的合唱、优美动人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明媚典雅的服装走秀、乐声朴素明亮的乐器独奏等节目接连精彩上演。2022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为毕业生合唱歌曲《再见》,全体辅导员为毕业生们准备了舞蹈节目《葫芦娃》,他们用表演的方式表达出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美好祝福。

QQ图片20220531151700

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张健利希望毕业生始终坚守敢为人先、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希望毕业生们收拾好自信的行囊,大步走向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精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