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奋斗的足迹”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图)

作者: 郭靖 摄影:

2022-05-23      字号:【    

DSC_0365 

本网讯 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奋斗的足迹”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全体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参会。

会上,软件1803班刘健、软件1802范诗帆、软件1801班陈可、蔡嘉兴、计科1802班尹康、陈静以、计科1803赵海等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和就业等经历,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成功经验。蔡嘉兴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成功考上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尹康坚持不懈,厚积薄发,成功考上长沙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陈静以视频方式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成长故事。赵海在校期间多次参加CTF比赛,秋招进入南京赛宁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在互动环节,6位同学现场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图片1 

夏汉伟表示,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的奋斗足迹十分清晰、奋斗故事十分精彩、奋斗经验十分管用,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希望广大学子向优秀毕业生看齐,做好时间规划,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行动证明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奋斗故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