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正式启动(图)

作者: 龙泉 摄影:

2022-05-06      字号:【    

mmexport1652068446949 

本网讯 5月4日晚,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209教室举行。副校长郑银芳出席,参赛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70余名师生参加,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清华主持。

胡清华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训练营旨在挖掘培育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提升项目团队参赛水平,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机会,学有所获。他还就省教育厅近期举办的大赛线上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郑银芳对创业青年送上“五四”祝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时代脉搏、扬帆创新创业。要积极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二是投身创业热潮,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三是要树立自信,始终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前行,永不止步。 

mmexport1652068438800

启动仪式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周忠夏、龙泉两位教师分别就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变化解读、赛道解读及赛道选择作主题讲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