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全力保障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图)

作者: 蒋宇宙 摄影:

2022-01-12      字号:【    

0A6EB86E1D5F510FAF245EC9719BBF5F 

本网讯 1月10日,学工部组织寒假因疫情影响留校的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留校学习生活需求。

学工部长唐华山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诉求表示,学校将为他们解决留校困难,做好服务。为更好的给他们在寒假期间提供一个舒适的读书环境,学工部将一楼会议室作为学生读书室,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同时唐华山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加强与父母亲人的联系,不要随意离校,外出要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今年共有8名学生因疫情而留校过年,学校十分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统一安排宿舍住宿,并保证热水及水电供应,安排专人值班,相关工作人员将随时关注留校学生动态,及时解决问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