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市科技局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 周秋珍 摄影: 林叶

2021-10-20      字号:【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易先平、四级调研员唐均仕深入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科技处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易先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的科技展厅、生物化工团队以及微生物学科团队实验室,并听取了化生院关于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易先平表示,市科技部门将全力为学校在申报项目、组建创新平台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今后,湖南科技学院科研需要市政府解决的问题,科技部门将尽力做好协调工作,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提供良好环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