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为新生送上“秋天的第一块月饼 ”(图)

作者: 周芳梅 摄影: 宣传部

2021-09-21      字号:【    

DSC_8572

本网讯 “开学典礼上,我说过要跟同学们分享秋天的第一块月饼,今天我来兑现承诺了。”近日,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来到军训场地,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秋天的第一块月饼”,为同学们送去中秋的问候。

DSC_8513

军训场上,大一新生身着迷彩服,迎着朝阳,踏着秋风,身姿挺拔,意气风发,整齐的步伐和着嘹亮的哨声,汗水折射着阳光,身上的迷彩汇成绿的海洋,在训练场上描绘出一幅青春靓丽的风景画。

DSC_8570

李钢来到军训方阵中,看望慰问了正在施训的军训教官和各学院师生,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表示赞赏,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吃苦耐劳精神,把握青春,磨练意志,严格认真对待军训,学习军人的优秀品格,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做“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科院学子。

由于疫情影响,来自29个省份新生不能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学校特别为全体在校生准备暖心月饼,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在中秋佳节倍感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