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2021-05-16      字号:【    

QQ图片20210516163610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15日上午,副校长吴小林带队深入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吴小林一行全程参加了邑口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第三次培训和乡村振兴干部培训会议,并以“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 夺取乡村振兴伟大胜利”为题给全体参训成员讲“微党课”。他从“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创造了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经验”“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是夺取乡村振兴更大胜利的新起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要求大家要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实事办得更好、好事办得更实。

会后,吴小林一行深入邑口村特色种植基地、乡村振兴车间、沿河风光带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该村产业发展、农业种植、旅游规划寻诊把脉,为下一步发展制定科学可行的方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