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重磅!36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1-03-20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我校《未来卓越英语教师培育研究》等36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总数位列湖南省高校第二、全国高校第四十二

本次立项的36个项目,包括四新建设项目2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14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7项,师资培训11项。项目涉及合作企业15家,项目类型丰富全面,合作企业广泛。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校政企合作平台为依托,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对接区域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力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重点发展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构建“五育并举”的新型人才培育体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切实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