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21位直属党组织书记集体述职(图)

作者: 吴贵佳 陈丽杰 摄影:

2021-03-12      字号:【    

538A9277

本网讯(记者 吴贵佳 陈丽杰)3月11日上午,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学校21位直属党组织书记同台亮相、同台述职、同台“竞技”,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2020年度党建工作答卷。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上,21名直属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重点汇报了推进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工作制、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曾宝成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一一进行点评, 肯定了各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 结合平时考评对各直属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如何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曾宝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二是要坚持抓在日常,守好“主阵地”;三是要融入中心工作,防止“两张皮”;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必答题”。他希望各直属党组织要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进一步对标对表新形势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师工作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