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雷锋·志愿有我】这名学子交出“特殊”寒假作业(图)

作者: 罗聪 李晨燕 摄影:

2021-03-09      字号:【    

【编者按】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如一座灯塔,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前进的脚步,温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内心。在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善举,让学习雷锋精神蔚然成风。即日起,校园网开设《学雷锋·志愿有我》专栏,和你一起为温暖的科院人点赞!

1

本网讯 关爱留守儿童、参与森林防火、投身家乡防控一线……这个寒假,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旅游管理1901班汪黎明同学积极参加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交出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

日前,衡阳县岣嵝乡政府寄来表扬信,高度赞扬汪黎明同学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此外,汪黎明同学还在志愿活动中担任了环洞村分队长,因工作成绩出色,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很荣幸可以为家乡的抗疫尽点力,让更多的人能够安全过年,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汪黎明说,“这次志愿活动充实了我的寒假,也将是我人生中一段意义非凡的时光。未来将激励我继续前行,投身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