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获评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图)

作者: 周忠夏 摄影:

2021-01-11      字号:【    

1

本网讯 近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关于表彰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湘教毕办〔2020〕18号),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12所本科院校获此殊荣,张俭民、胡清华、肖可、高鹏等4人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多措并举、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方位服务,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除大型招聘会外,全年举办线上招聘会8场,常态化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出台了《应对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十条措施》,对建档立卡就业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实现了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毕业生100%就业,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