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图)

作者: 吴贵佳 摄影:

2020-11-28      字号:【    

1

本网讯 11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902班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副院长周芳检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悦峰、吴贵佳、张枝、刘谋、欧孝飞、米元德等6位同学分别以《平江起义》《通道转兵》《红军长征,两个口子进靖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半条被子红色故事》《我所传承的红色故事》为主题,将红色故事娓娓道来。故事会以红色元素为主线,以现场讲述为主,辅以视频、音频、PPT等形式,让同学们通过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内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远大理想信念。

潘剑锋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勉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