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为军训新生送上专属姜茶和心动奶茶!

作者: 摄影:

2020-10-18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817-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 曾旎)10月17日,湖南科技学院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虽然气温呈持续走低趋势,同学们的军姿在绵绵秋雨中依旧挺拔。天气虽冷,温情暖人。各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准备了专属姜茶和心动奶茶,为在深秋军训的新生和教官们送上一抹温暖。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精心准备了200杯暖心奶茶,给每位新生和教官送上浓浓的关怀。一杯杯奶茶,是关心,是鼓励,更是对全体新生的爱与期待。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军训得新生们纷纷表示查收到了满满的感动。旅游管理2001班袁明慧同学说,“虽然军训很累,秋风有些凉,但这杯热奶茶和老师们的走心关怀,让整个人都温暖啦。”

  送奶茶、熬姜汤……有了热情的后勤服务加持,新生们纷纷表示军训有点“暖”。其他学院的新生也收到了秋日里的温暖——他们虽然没有收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但是他们都拥有了秋天的无限续杯温暖牌姜茶。“姜茶暖暖的,甜甜的,超级感动!”广电2002班张雨晴同学收到热热的姜茶,心情也暖暖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