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这些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来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作者: 摄影:

2020-09-03      字号:【    

红网:

金秋九月

收获的季节

准大一新生陆续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湖南各高校公布了

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的样式

和团团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南大学通知书的肤色为蓝、灰、红三种颜色,寓意着中南大学是由原中南工业大学、长沙铁道学院、湖南医科大学三校合并而来。具有多元文化底蕴、多元学科特色、多元人才培养的特点。

正面居中上方是中南大学的整体概况和校徽logo,蓝色代表了理性和冷静,而字样和校徽logo的中南蓝提醒着中南人要保持科学、理性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正面居中的位置是竖批的“录取通知书”字样。字样右边是“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左边是“向善 求真 唯美 有容”的校风,它们同样采用了稳重的中南蓝。

湖南大学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以“遇见湖大”为主题,提炼湖南大学最有代表性的符号——校门、岳麓书院、复临舍、大礼堂、一办公楼进行艺术化处理,湖大红为主基调,寓意祝贺录取。

制作工艺上主体图形部分采用切割压纹的方式展现出立体感,独一无二的字体也展现出湖南大学敢为人先的精神。

湖南师范大学

封面的色彩以红色为主,黄色为辅。“录取通知书”几个字采用印金工艺,寓意着"金榜题名”,整体呈现出”欢庆”而又“庄重”的视觉气氛。

长沙理工大学

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调,封面镶嵌烫金版校徽,底纹印刻学校图书馆,内页竖立“长理欢迎你”。

湘潭大学

湘潭大学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底,寓意“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文化立德树人”。

上部湘潭大学logo(校名、校徽);中部为烫金“录取通知书”,校训“博学笃行,盛德日新”;底部是湘潭大学主要标志性建筑,包括:湘潭大学南校门“三道拱门”、毛泽东主席铜像、湘潭大学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信息楼等。

湖南工商大学

录取通知书的封图景色取自校碑处,主要颜色为红色和白色。

湖南科技大学

通知书封面为金色笔勾勒的学校建筑,快递袋表面印有彩色的丝带图样,使得整体看起来包装精美。

湖南工业大学

通知书表面主体颜色为红色,且印有金色字的校训“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简洁大方。

南华大学

封面的色彩以红色为主,金色为辅,内页印有校训“明德、博学、求是、致远”,快递包装为红色,字体颜色主要是白色。

长沙学院

通知书封面和内页四角均有图案,透露着一种中式古典美,且内页印有校训“力学笃行”。快递包装印有学校景色,偏左上角有个“贺”字。

衡阳师范学院

通知书内页有波浪状条纹,快递包装背景为紫色,有一金色的学士帽图样,字体为金色,其中“师”的设计与其他字不同,彰显学校特色。

怀化学院

通知书封面左侧背景为蓝色,印有颜色为金色的“怀仁化物 立地仰天”,彰显办学理念;右侧背景为白色,伴有蓝色字样的有设计感的“2020”。内页右侧印有一幅画。

湖南科技学院

通知书封面和快递包装表面印有学校东大门的线条造型,通知书上的蓝色与操场跑道颜色一致,十分绚丽。快递包装为蓝色。

每一份录取通知书

背后都有一段奋斗的故事

愿团子们

都能在大学时光里

学有所获 不负青春

@2020级本科新生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记得仔细阅读

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报到时记得带好相关材料和物品喔

这个九月

咱们校园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