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图)

作者: 史彦 摄影:

2020-06-24      字号:【    

538A9293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高校征兵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宝成,零陵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小林主持。

会上,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对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动员,要求各教学学院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宣讲做到位、“一对一”“点对点”方法到位、与家长交流沟通到位、对应征学生服务到位。

王建武指出,参军入伍是青年学子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也是有志青年爱党爱国的具体表现,期待毕业学子到军营淬炼成长,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吴小林要求,各教学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征兵政治责任,将征兵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将《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宣传到位,组织好线上宣传、学生返校体检政审等工作,让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曾宝成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政策宣讲,有针对性地做好精准宣传,把征兵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深入宣传发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