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外国语学院:考研上岸学子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图)

作者: 唐维 李政楷 摄影:

2020-06-11      字号:【    

794BBA8EE175902D1F85F3483DBF63D5 

本网讯  6月5日、6日和7日晚,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了三期线上菁菁学子讲坛。外国语学院六位考研成功学子邱俊珺、文妍、邓丹丹、李靓、庾妮、谢誉萃应邀担任主讲嘉宾,进行了“云”分享,600多人次线上参与。

主讲嘉宾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或申请出国留学的经历。她们一致认为:考研或是出国留学都贵在坚持,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相信自己,戒骄戒躁,沉下心来,专心准备。互动环节中,嘉宾们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择校、择专业、择城市等方面的疑惑。

据悉,菁菁学子讲坛以“争做‘三有’好青年,我与榜样共奋进”为主旨,每一期的主讲人都由同学们身边优秀的学生代表担任,通过优秀学子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与成功经验,引领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学子共同进步,自2018年11月开办至今,共举办了50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