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院学子“战”疫显担当

作者: 覃小明 樊宇坤 摄影:

2020-06-01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了山西省阳曲县城南街社区和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学子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传媒学院赵超从2月14号至阳曲县全线解封,作为志愿者一直坚持在防疫前线,在检查站测量体温、汇总上报、扫码登记,为社区居民办理通行证。在全线解封之后,主动投入到小区摸排工作当中,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市县两级下沉干部一起坚守岗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欧阳萱主动申请加入郴州市北湖区青年志愿者队伍,参与郴州火车站和该区人民路街道文化路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她在无物业管理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走家入户测量体温、摸排信息,耐心细致的宣传解释“部分限制出行”政策,赢得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在得知当地血站库存严重不足的情况后,她毫不犹豫地献血400ml。“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希望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欧阳萱坚定地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