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议(图)

作者: 摄影:

2020-05-20      字号:【    

538A0401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议在潇湘大讲堂举行。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四级调研员郭立业、省教育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冯臻、省委党校组织人事部一级主任科员刘晓轩、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干部杨晓溪、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干部张译涵组成的考核组来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近三年内退职的校级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代表共16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

雷桂平就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说明: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求真务实的导向立起来,把真抓实干的规矩严起来,充分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的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政策要求,着重考虑领导干部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三是要客观公正地进行考核评价,参与民主测评的干部要自觉遵守组织纪律,讲党性、顾大局、守规矩,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曾宝成、李钢分别就2019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作口头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538A0468

与会代表们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以不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考核测评。考核组还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