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一行来校交流(图)

作者: 摄影:

2020-05-09      字号:【    

538A9382_副本_副本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副校长马晓健一行来校,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出席,两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钢代表学校对唐圣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分享了学校在校地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李常健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有效做法,分享了线上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唐圣松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他表示此行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度合作。

538A9394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与培养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就学校创新提质发展、职称评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