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图)

作者: 摄影:

2020-04-30      字号:【    

538A8991

本网讯 4月30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式由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7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代表15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开幕以来,与会代表共分8个分团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湖南科技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会议书面报告和文件材料。

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申硕”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热烈讨论、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充分体现出与会代表的爱校荣校、忧校强校情怀与担当。

29日下午,曾宝成主持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分团团长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五个决议草案。

538A8966


DSC_9996_副本

30日上午,大会闭幕式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湖南科技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

538A8997

曾宝成作总结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体现了大家对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热切期盼。他希望大家珍惜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始终情系教育解难题,真诚履职求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

曾宝成强调,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2020年是学校收官“十三五”、布局“十四五”的接续之年,是实现硕士学位授权点突破的关键之年,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时间更紧、任务更艰巨。因此,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一是把准航向,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锲而不舍加强组织建设;要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二是蓄势待发,强力推进内涵建设。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要把握趋势,主动求变;要统筹谋划,有序推进。三是务实笃行,落细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主动担当作为;要确保落地见效;要抓好民生实事。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曾宝成号召全校上下同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全速前进,敢于创新,善作善成,把握重心创亮点,把握机会谋大事,把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内化为自觉行为,汇溪流之泾,凝发展之河,成洪荒之力,为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538A9025

在雄壮的校歌声中,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