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奋进新学期】学校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专题培训(图)

作者: 摄影:

2020-03-24      字号:【    

538A9440_副本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就2019年填报工作总体情况、2020年填报工作总体安排、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以及我校近年来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中出现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曾宝成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新形势下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思想认识,强化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完成填报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