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美术学院:校友捐资助力母校战“疫”(图)

作者: 欧阳智超 摄影:

2020-03-03      字号:【    

232


123

本网讯  “身为科院学子,我希望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母校做些实在的事情。”这是设计1102班的毕业生张倩的心声。连日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2014级众校友全力支援母校战“疫”工作,经过多方奔走、联系各种渠道,自费购置2160个普通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对全校师生的牵挂。

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物资不仅很好的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压力,而且展现了美院学子有情、有义、有爱的风采。在捐赠物资中,校友们写下“寒来暑往,桃熟流丹,同情相成,日亲日近。”十六个字。校友动情地表示,作为湘科院学子,时刻感谢学校的教育之恩,愿用点滴爱心为守护学弟学妹们的健康出一份力。

“众多校友的及时捐赠不仅让在校师生倍感温暖,更充分展示了校友们与学校、学院的深厚情谊,体现了校友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我们抗击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力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对校友们抗击疫情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