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创新创业学院:停课不停创新创业教育(图)

作者: 张宝怡 周忠夏 摄影:

2020-03-01      字号:【    

创新创业学院

本讯网  为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新创业”。

2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校师生在线学习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主办的首期《大赛V课》直播,鼓励科院学子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据统计,我校共有400余人观看了此次网课直播。正在创业的大二学生汤凯杰表示,看完之后深受启发,对于“创新成果来源于创新思维”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坚定了自己创业的决心。来自理学院的张宝怡表示深受鼓舞,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用创新创业思维解决问题。

据悉,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延期开学后,第一时间开通尔雅线上必修课程,先后组织师生开展“疫情过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挑战、变革、坚守”线上主题分享,开通职业生涯测评系统,面向全校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深度指导等学习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辅导,备战今年双创赛事,确保停课不停创新创业教育。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