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纸短情长!请查收这份暖心牵挂!(图)

作者: 摄影:

2020-02-29      字号:【    

1


2

本网讯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平安的你们。”“远在千里的你们不会孤单,我们牵挂着你们,等待着你们平安相聚。”连日来,学校师生心系湖北籍的同学们,用书信架起爱的桥梁,用文字传递爱的力量。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付星星老师说出了辅导员们的心声,在信中表示:“收到你们一切安好的消息,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有爱,无所畏惧!”信中道不尽的是满心牵挂,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子超同学说:“每次,听到有关疫情的最新消息,看到湖北的最新动态,我会想到身处湖北的你们。湖北的同学们,不要忧郁,不要害怕,疫情终会过去,相信不久的一天,我们,会再一次聚集到学校。”传媒学院吴伊娜同学将心意写在信上:“回到校园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或者只是想念科院的风和每一个普通的清晨。其实,科院也一定在等我们,等走廊拥挤,等欢声笑语。”

防控期间,学校为96名湖北籍学生制定了专门的教学计划,提供专门的网络学习(网上)培训、学习计划制定、线上理论教学指导、考试考核方案、学籍管理服务。同时,开展了“三行情书”送温暖、“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短心语、“战”疫宣传海报设计等活动,引导同学们用积极心态做好心理调适,用暖心守护传递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让学校防控工作不但有力度,而且更有科院人的温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