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图)

作者: 刘乐 尹玉婷 摄影:

2020-02-26      字号:【    

-7dba0ce1857a8b8d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挺身而出,齐心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在战“疫”中彰显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本色。

2月8日,家住湖南省常德市郭家铺社区的思政1601班胡敏同学和家人向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近400盒草莓,价值2万余元,为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通过新闻媒体和朋友圈看到市二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放弃春节假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日夜坚守岗位,他们很辛苦,我们想把自家种植的草莓送给他们尝尝鲜,感谢他们的坚守,给他们加油,致敬这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谈及这件事,胡敏同学这样说道。思政1601班余彬彬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基层党员一起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个检验使命担当的考场,马克思主义学院还有许多像胡敏一样的学子,他们通过网络捐款、社区志愿服务、手写祝福等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用行动谱写了青春的华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