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纪委书记彭立威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作者: 王晶晶 摄影:

2019-12-30      字号:【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纪委书记彭立威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土木1702班吴寒、工管1704班丁炫进行谈话。

谈话之前,彭立威认真查阅了吴寒、丁炫的《入党志愿书》,考察了他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等内容。谈话中,彭立威对吴寒、丁炫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善于担当。努力提升本领,为服务群众打好基础;三是学会感恩。感恩祖国、学校、老师,更要感恩大自然;四是廉洁守纪。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时刻坚守廉洁自律。

通过谈话,吴寒、丁炫深受教育启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他们表示在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