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张天甫2019年高校巡回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图)

作者: 李欣雨 摄影:

2019-12-17      字号:【    

本网讯 12月15日晚,《爱在中国》张天甫2019全国高校巡演在我校音乐厅举行,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天甫携手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舞 

音乐会上,张天甫携手音舞学院师生Ernst Nolting-Hauff、吕文青、李威、赵文迪、李蓉蓉等为观众演唱了18首经典作品。家喻户晓的美国作曲家奥特威作曲的《送别》,舒缓深沉的弱声唱出了离别的伤感;耳熟能详的中文经典《祖国慈祥的母亲》、《共和国之恋》饱含深情,唱出对祖国的热爱;风格各异的民歌《牧歌》、《沂蒙山小调》、《阿瓦尔古丽》让大家领略各地民歌的迷人魅力;外国经典歌曲《请别忘了我》、《负心人》、《星光灿烂》让人陶醉;音乐会在激荡澎湃的《爱在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和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接受优秀文化艺术的熏陶,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内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