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体育育人 全面育人——学校举行师生足球友谊赛(图)

作者: 摄影:

2019-11-08      字号:【    

本网讯 传球、过人、射门……11月7日,一场精彩的师生足球赛在足球场上火热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校长李钢、副校长程智开带队的教工队与经管学院学生联队。这是校领导连续第五年带队参加师生足球友谊赛。

mmexport1573217975935

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老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学生们也展现出自己的活力,积极跑动和拼抢,并凭借娴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利落的射门,率先破门。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你争我抢,互有攻守,在充分展现球技的同时,也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mmexport1573218012483 

在中场休息期间,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校吃住是否习惯”、“专业学习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平时参加体育活动多不多”李钢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说,开展足球交流赛,就是希望以球会友,加深交流,了解同学的需求,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多参加体育锻炼,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要合理规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健康生活,快乐学习;要热爱劳动,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服务社会;要爱校荣校,爱家爱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踢足球[00_00_01][20191108-211544]_副本 

学生联队金融工程1702班的宁诗远同学表示,通过足球友谊赛拉近了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有什么困难需求可以直接向老师和领导们反应,也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学校高度重视师生交流,积极畅通交流渠道,通过校领导接待日、校长午餐会、设立校长信箱等方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同时制定了《湖南科技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党委书记、校长带头主动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参加学生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社团活动、文体竞赛等,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及时汇总分析、研究落实,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