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 “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唐金香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2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日前,学校在明德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离退休处全体人员以及1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唐艳明代表学校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表达了对老同志的美好祝福。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继续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现场全体人员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国旗,动情地歌唱,洋溢着浓浓的爱国热情;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老同志用唱歌、舞蹈、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现场还为今年70岁、80岁的老同志集体祝寿,并留影纪念。“感谢伟大祖国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感谢学校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这个活动让我们很受感动,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学校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唐仁伟老师激动地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