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深化校地合作 助推金洞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28      字号:【    

新湖南: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1909/201909281214156196.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谌涵)9月26日晚,湖南科技学院与金洞管理区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校副校长宋宏福、吴小林,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参加。

仪式上,何德波表示,湖南科技学院在教育领域优势明显,与管理区诸多产业领域有较高的契合度,校地合作的顺利签约将有助于推动双方在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的全面交流合作。

宋宏福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新起点、搭建新平台。合作成就事业、共赢创造辉煌,双方应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措施,切实把双方合作对接内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吴小林代表湖南科技学院与何永明现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金洞产业发展、项目开发,特别是林业、旅游、森林康养、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资源和产业优势,依托科技学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积极构建区校合作交流平台,广泛开展人才、项目、技术合作交流,加快金洞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建设,促进区校建立长期合作,努力实现“区校合作、产学共赢”。

当晚,金洞管理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师生为当地居民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