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劳动和理想信念教育(图)

作者: 尹遥 摄影:

2019-09-25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副校长程智开、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参加。

QQ图片20190925175516 

该院在文化广场举行爱莲湖劳动基地启动仪式,并发出了“践行劳动,你我共行”的倡议,倡议全院学子主动参与劳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程智开说,劳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大学生不仅要会学习,也要学会劳动。希望大家热爱劳动,更多的参与到劳动中来。

启动仪式后,程智开和大家一起对爱莲湖进行了打捞清理。

QQ图片20190925175458 

该院在博雅楼举办了“青年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报告会,李年终主讲,该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李年终说,理想信念是奋斗的动力源泉;青年学生时代,是确立理想信念的黄金时期,是规划设计未来、把握成长方向的关键阶段,大家一定要树立崇高理想,将自己追求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