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短式网球”课程走进杨梓塘小学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22      字号:【    

新湖南: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1909/201909221855454739.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颖)为积极推进“短式网球”课程进校园,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 9月20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在杨梓塘小学举办“短式网球”进校园暨公益教学活动启动仪式。湖南科技学院院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李红云一行和杨梓塘小学校长周云等70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短式网球运动起源70年代后期,发源于瑞典,在欧美各国非常盛行,这项运动是针对儿童身心发育特点和负荷能力,依循网球原理而产生的一种儿童网球运动。此次,李红云院长带领湖南科技学院的学生来到零陵区杨梓塘小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短式网球”运动真正进入学校,融入学生日常,同时提升科技学院体育生的实践教学水平。启动仪式上,杨梓塘小学校长周云对湖南科技学院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表达谢意,希望和湖南科技学院继续共同努力,让短式网球这门绅士课程真正进入到杨梓塘小学的校园,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形成杨梓塘小学的特色。最后,湖南科技学院向杨梓塘小学现场捐赠了网球器材。

据悉,此次活动是零陵区杨梓塘小学与湖南科技学院联合作共建实验学校以来的第一次教学活动,通过“短式网球”进校园,不断丰富杨梓塘小学教学内容,打造“四点半学校”特色课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